拖延症病喵(已黑化)

被高数折磨的无情写文机。晋江笔名:兑悦。微博同名:拖延症病喵。请点击“文章”页面,开高级粉丝只是为了蹭流量。

白毛cos团:今天也要拒绝剧情杀(40)

文野片场:三社鼎力


  中岛敦一睁眼,就发现自己被束缚在手术台上,而旁边是拿着大砍刀靠近,笑容逐渐诡异的与谢野医生。

  哦豁,完蛋……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  …

  中岛敦焕然一新,但精神上遭受了极大的摧残。

  没想到最终还是没有逃过这个大恐怖吗……

  …

  看到太宰治走过来,敦强撑着走过去。

  “太宰先生,现在是什么情况?你之前让我……”延长对峙的时间。

  为此他还被多捅了好几刀,很痛的欸!

  “嘘。”太宰比了个手势,示意敦看向房间内。

  橘发美妇正安详地躺在床上,已经缓缓张开了眼睛。

  欸,就这么把港|黑高层扣下来了,这难道也在太宰先生计划之中?敦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“对了,镜花!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哦。”还不等敦着急,太宰就接着说,“不过她不会有事的,至少在下一次现身之前。”

  “好了,敦先出去吧,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了。”说着,太宰治把敦推出去,独自进了门,还把门关上了。

  不要随随便便说这种糟糕的话啊,不怕别人误会吗!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好了,红叶大姐,现在可以说了吧。森先生让你来是想要做什么呢?”

  尾崎红叶轻笑一声:“太宰,你的话应该早就知道了吧,毕竟是鸥外大人教出来的孩子呢。”

  “别说这种恶心的话,我要吐了……什么时候?”

  “大洋彼端的飓风席卷之时……”

  …

  如今是特殊时期,武装侦探社全员都要转移到临时的秘密基地“晚香堂”暂避锋芒,等待时机。

  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另一边的港口黑|手党。

  中原中也刚想进首领办公室汇报情况,就听见大叔追着幼女换衣服的变态嗓音。他习以为常,面色不变地敲门。

  森鸥外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只是抽空回了一句“进来吧,中也君”。

  “Boss。”中也颔首以示尊敬。

  中原中也还没说话,他身后一个黑白发的小少年率先探出头欢快地说:“森先生,我这次可以出去玩了吗?”

  “当然!久作先来陪我玩吧!”回复的不是森鸥外,而是萝莉爱丽丝。她现在的头发却不是之前的金色,而是梦幻的炫彩粉红色,外加身穿一条粉白色的繁复公主裙,手持一根逼真精美的魔杖,活脱脱一个魔法少女的装扮!

  “爱丽丝酱真是太可爱啦!”森鸥外一脸荡漾的说,“不好,我已经被爱的魔法击中了!”

  这回连中原中也都有些承受不了了,嘴角抽搐着。话说,首领还用异能力把爱丽丝的发色都改了吗?这次入戏也太深了吧!

  …

  “五条君设计的衣服针不戳……啊,来了。”

  森鸥外话音刚落,首领办公室的大显示屏突然亮起,显示的正是五条悟那张眉飞色舞的脸。

  “你好啊,森首领,爱丽丝和久作也在,久作你要当心森先生,说不定哪天就对你出手了。”五条悟语重心长地说。

  森鸥外微笑道:“放心,我只对12岁以下的女性感兴趣。”

  梦野久作转头看了看五条悟,又看了眼森鸥外,用充满疑惑的天真语气问:“可是悟,之前你过来这边的时候也给我换了很多裙子,还和森先生聊的很开心呢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震惊地看向五条悟,这件事他完全不知情,想来是在他出差期间发生的。

  “你这家伙,有什么资格说首领啊!你们明明彼此彼此…咳咳咳……”

  中原中也自觉失言,赶紧转移话题道:“你来谈事能不能不要这么随意啊!”

  确实,对面的五条悟穿着家居服,翘着脚坐在沙发上,在来桶爆米花就可以看电影了。

  不过,港|黑这边满地都是散落的小裙子,好像也没资格说什么。

  五条悟把墨镜往上推了推,才用恍然大悟的语气说道:“哎呀,原来中也也在啊!抱歉,中也太小了刚才一直没看到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捏紧拳头。

  岂可修,就知道这家伙会拿身高嘲讽他,和太宰一样混蛋!

  …

  “森先生,组合的异能力情报我都可以告诉你哦。比如说约翰•斯坦贝克,异能力为‘愤怒的葡萄’,可以控制植物,给他时间的话,力量扩散到整个城市也不是问题,而且……”

  五条悟顿了一下,意味深长地说:“组合应该有让植物和人体共感的方法。”

  “Q是目标之一吗……”森鸥外此时已经坐回了座椅,双手撑着桌子遮住半脸,看不清表情。

  虽然森鸥外想在这次事件中为港口黑手党保留最大的利益,但对方为了达成目标显然已经波及了整个横滨了,这是他不能容忍的。

  不过,这次的敌人恐怕会败在他们的傲慢和优越感上……

  五条悟没有停顿,随意报出了剩下几人的异能力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最后是组合的领头人弗朗西斯,异能力可以把资产转化为实力,越有钱就越强,是个有趣的能力呢。

  不过嘛,实力和金钱完全挂钩可不是一件好事。”

  森鸥外像是闲聊一般地和五条悟搭话:“听说北美那边的经济形势……港|黑在那边的分部都差点被波及到了呢。”

  “啧,森先生就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,虽然美国那家公司不是很重要,但拼掉了我也是很心痛的。况且弗朗西斯集团没那么容易垮,顶多就是减少一点他的异能使用时间。”顺便打乱他们的节奏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那么合作愉快,五条君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五条君,最后一个问题,为什么要做这些呢?付出和收获完全不成正比是吗?”

  “为了‘偏差’而已。况且我可不像森先生一样事事都要求最优解,只要有成果和效率,代价不完全在我的考虑范围内。”

  五条悟加了一句:“如果森先生过意不去的话,以后可以借点人给我呢。”

  森鸥外微笑地应下了。屏幕随之熄灭,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  “改变啊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中也走出门,摘下帽子,从里面掏出一个小巧的窃|听器。

  他对着窃听器大吼:“要不是首领默许,我早上就拆了,晚上睡沙发吧,混蛋!”

  然后一把捏碎了窃听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7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